2007年6月28日

星辰小聚

藉著陳致聞一家四口自美分別返台,同學多年未聚會,第二代更是少有見面機會,841995)年812日(星期六)晚間邀約在台同學一起聚會。
當天下午五時不到,陳援陵/何瑞生和小女兒安芃就遠從新竹(距台北約八十公里)來到台北星辰碳烤餐廳,林身振/黃絹美和次女慧瑛以連絡人身份接待,接著住在附近的黃福義/劉恒資,以及翁信二來到,身為此次聚會主客的陳致聞/盛曉雲和帥哥韋William)美女思全Kathrinc)也在五點半左右到場。其實William為了還要趕往聯勤信義俱樂部參加另一ㄊㄨㄚ,所以提早在五點以前就到達餐廳,只可惜由於互不相識,使得他一人獨自枯坐許久。
梁治國/蘇慶文的到來,少不得又是一陣歡敘,大家已經很久沒見到他們了,梁兄除了曾調住香港,且在韓國兩年,現在是Goodyear大陸和台灣兩地大頭,為了參加此次聚會,特地在前一夜才由大連趕回台北。
最後到場的是同學中最晚結婚的韓雄定,他因送客人到中正國際機場,總算能在散場前趕到,共襄盛舉。
此次聚會共有十六位同學及家屬參與,先是同學在長桌的前半敘舊,另一半和四位第二代在另一側也都聊得起勁。
在頻頻舉杯的法國葡萄美酒的香醇氣氛下,梁治國代表全體送陳致聞一份紀念品,而陳致聞更是周到,致贈每位同學一份健康食品。直到九點多,大家才在期待再相會聲中互道珍重。
由這次的聚會,想到美加地區,港澳地區,和東南亞地區,也能和台灣地區同學一樣,每隔一兩年,或利用僑居同學返台之便,由一位「好事之徒」費神張羅,並為文傳告未到同學,即可達連絡感情之目的。1995.8林身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