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8日

老豆全球大團聚可以是永續的

從早上九點多彩排一路唱到晚上九點多餐會結束還欲罷不能
演出結束後,唱台上滿滿的豆子,口中盡是大家的回憶
那場面......壯觀、感動
其實,唱某些曲子,是非常壓抑的,尤其是土地之戀
必需要把自己硬是抽離一些,否則喉嚨會被不斷湧上的情緒纏著
直到現在,只要腦海裡一浮現土地之戀的前奏,頭皮就像是被制約般的發麻
從小~~~我躺在她的懷裡~~~唱著童稚的歌~~~根本就是躺在成大合唱團的懷裡,感受著、享受著...畢業之後,到處參加合唱團,卻再找不回像在CKC般的情感
如今有幸參與CKC50年團慶音樂會,深深的、再一次的把我的心牢牢栓在CKC家禹
 恭喜大家功德圓滿的達成一個令大家都歡喜的目標.看了些許相片,裡面有我認識的,也有我不認識的,看到大家臉上真誠的快樂的表情,只能說,大家都是幸福的.很好.請繼續保持.楊育青 敬上
   CKC50是一時的
老豆全球大團聚可以是永續的
搭配成大校友世界嘉年華
每兩年輪流在各地以任何方式 人數不拘
由當地老豆籌備 各地各老豆都可線上參與
請由 台北開始 老豆籌備 老豆全球大團聚
請用力傳出此信
廣徵 意見
請回應
學長出聲
我們一定跳出來相挺
大家出錢出力
我想全球老豆大團聚不是夢
而且我們已開始運作中
古森豪
好極了,基本上,今年1110日,在台北舉行的世界校友嘉年華活動中,來一個「老豆全球大團聚音樂會」,已成為我們共同的願望,讓我們一起來努力達成。
謝謝!
定泮
有關今年119/10日在台北舉行的世界校友嘉年華活動
我已告知在北美的斯華齡. 周宗隆學長, 並獲得願意一起演出的初步回應, 並願意協助整合北美老豆
另外, 我也已告知林信義學長與蘇法昭學姊, 他們會有興趣共襄盛舉
各為學長姊若還有世界其他各地老豆的聯絡方式也請提供給我, 我會盡快和他們連絡
這次成大世界校友嘉年華會裡,我們在20061110日,下午3時,將舉辦一個為時一個小時的「全球老豆的合唱音樂會」曲目由我們這兩位連絡人,參考陳秀生學長的意見,曲目暫訂為包含下列合唱曲及其他各地校友合唱團及台北校友合唱團所推荐的合唱曲及重唱曲:
大榕樹下 外婆的澎湖灣 鄉間小路 土地之戀 (+其他各地校友合唱團及台北校友合唱團所推荐的歌曲) 土地之戀的下載點是:  譜: http://ckc.club.ncku.edu.tw/~ckc/score  mp3: http://ckc.club.ncku.edu.tw/~ckc/mp3 總之,我們尊重國外校友的建議,以國外校友的意見為主,台北老豆們全力配合。 剛才,我打電話給龔維秀學長,她建議唱一點略有難度的歌,譬如「當晚霞滿天」,「祖國之戀」。 定泮
剛才美國華府校友會長吳玉琴學長打電話來,就有關第五屆成大世界校友嘉年華會中的全球老豆音樂會,代表華府地區老豆提出了意見:
1.華府地區約有 sop tenor 各四人回台灣上台參加演出。 2.他們已開始練習「校歌(四部)」「土地之戀」、「十八姑娘」和「望春風」四首合唱曲。 3.因練唱時間有限,「當晚霞滿天」和「祖國戀裡的歌」,他們不參加演唱。 4.他們常唱一首「笑歌」,是由他們自編的搞笑歌詞,配上「榕樹下(北國之春)」的曲調,她會把歌詞寄過來,看我們是否要一起輕鬆地演唱一下。
5.「西風的話」的歌譜她會儘快寄來。 定泮
前天台北校友團練唱時,我們大致討論了一下1110日「成大世界校友嘉年華會」 裡的「成大世界老豆音樂會」的曲目問題,結論是: 1.台北團儘量配合與尊重國外學長所建議的曲目,如「外婆的澎湖灣」、「走在   鄉間的小路上」和「西風的話」,請把這三首合唱曲的樂譜用email 或傳真給   我。
2.龔維秀學長和我通電話時,建議唱「當晚霞滿天」和「祖國戀」裡面的歌:   A. 「當晚霞滿天」的版本不少,如果國外學長們決定要唱,請把您們所用的樂譜,email 或傳真給我。   B. 和維秀學長通電話時,我不知道「祖國戀」是什麼?維秀學長告訴我,是裡面包括有「問鶯燕」的一組歌曲。前天在台北校友團討論時,黃淑慧學長     說她手上有「問鶯燕」的樂譜,今天 email 給了我,如附件,請大家參考。這首歌是女聲三部合唱,對台北校友團來說,女聲部是否能有足夠的人數,     也有相當的難度。如果國外學長們決定要唱,我們當努力研究如何配合。     而維秀學長所說的「祖國戀」裡面的歌,據淑慧學長說共有五首,維秀學長建議唱的,是那一首或那些首?請提出明確的看法。並請其他各地校友會的學長們提出意見。 3.台北團建議的曲目,除了我個人曾建議的「土地之戀」,在前天討論時沒有人表示反對之外,有人提出了兩台北團正在練習的兩首歌,一首是台語的「望春   風」、另外一首是客家話的「十八姑娘」,都得到台北團音樂總監的認同。這   兩首歌都已放在台北團的部落格上: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KC50&book=25   至於樂譜,為尊重版權,我將單獨寄一份電子檔給秀生或玉琴學長,請限量影印或轉寄,然後告訴我發行數量,我們再依據此數量去買原版譜。等大家回台   時再交給大家。 4.1110日那天的音樂會裡,除了合唱之外,可能安排兩個重唱團上台演唱,原則上合唱三十分鐘,重唱每團十五分鐘,總共一個小時。合唱部份是否要再分   為兩段,視國內外登記願意上台的團員人數來調整。 總之,以上都是「暫定」,可視實際練唱人數和進度有所調整,請大家用熱烈而快樂的心情來準備這個難得的聚會。 定泮
These are the names of nine participants for Taipei Carnival Choirs (5-soprano, 4 tenors) from DC. But, we will finalize after our first practice on 9/9/06, because we will only practice these two groups, no alto or base.
5 Sopranos:
劉一麟 1976,交管

吳玉琴 1971,外文
羅盛陵 1968,會統
陳秀生 1966,物理
謝續雯 1978,會計
4 Tenors:
黃秉驥 1972,工科
陳逢春 1972,交管
斯華齡 1963,物理
謝火炎 1977,化工
Let me know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P.S. Please make the correction for the following attendee from web site (attendance) in DC. It should be
太太.張瑞 = 劉嘉惠的先生
Thanks.
Janice Chang

南加州有兩位校友加入1110日的合唱表演: 簫秀珠和倪曼莉 兩人都是 Sop
14-1 Jeannie Shen
簫秀珠 1976 建築

14-2 Betty Yen
    倪曼莉的姐姐

15-1 Nancy Yang
倪曼莉 1961 外文

15-2 George yang
楊介高   倪曼莉的先生

DC
則至少有 4Sop + 4 Tenor ,名單還沒有收到,其他地區聽說還有,但不是我連繫。1966外文的汪美儂要回來參加嘉年華會,但是否要上台表演尚未決定。

定泮
南加州校友已搭上2006第五屆嘉年華在台北的列車
開始進行2008到南加州參加嘉年華的強力Promotion
CKC首次成大世界老豆音樂會順利進行籌備練唱中
2008南加州嘉年華的第一次海外成大世界老豆音樂會也讓我們開始作業吧!
現在,請老豆們只要在腦子裡留下:2008年年初,於洛杉磯老豆再聚!!
南加州有兩位校友加入20061110日的合唱表演: 簫秀珠和倪曼莉 兩人都是 S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