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8日

向合唱化工學長致敬

原來化工系在合唱團還有這一些傳奇的學長

在校期間,有化工1984級的羅學寰學長擔任指揮(他是中一中的,其實那幾屆的中一中人是團內相當重要的一群),帶領大家開始連續獲得大專盃優勝(一定有一群五年級生懷念那段遠征國父紀念館的日子),而且他是學藝皆優(又有唸研究所),而且又把伴奏娶走了,我想他大概是化工系在合唱團最有收穫的人。但是看到林身振學長post的幾篇文章,真是以化工為榮,原來化工系學生充份在合唱團發揮的傳統其來有自,我們班上就有三位參加合唱團,我是吊車尾入團的,但也見賢思齊不落人後地把副團長娶回家。更有意思的是隨著年齡增長才逐漸開竅,明白以前學寰講的發聲是怎麼一回事(大概是因為身材走樣後的原因),幾年前一次私下的老豆聚會中,才被在校時的團長鄧飛陽稱讚聲音進步了,也感嘆當時有點放水讓我進團,總算沒?煞一個晚萌芽的豆子。哈哈!!
希望化工系的老師可別發現這個網站,要不然學弟妹們恐怕就吃力(台)了!!

2006-06-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