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2002畢業44年聚會第33次真難得/林身振

   2002年的同學聚會在224/25日以台南尖山埤江南
渡假村為聚合地點,開始大家的退休(或準備)生活的大享受之一,大家期待一年一次的聚會。
    這次的聚會,王辰男在210日的傳真是:「請向各位同學說聲抱歉,實在我真想參加,與各位同學見面,但因當天(2/24)正是我值班,因此不克參加相見,再向各位同學說聲抱歉!」
    經過林身振立刻以電話找了好幾天,誠摯的鼓吹提請找人換班,而獲接受建議,在2/24下午兩點就到尖山埤雙雙進住林身振號稱台灣首屈一指的豪華舒適的醉月小樓(除總統級套房外),並開始享受拋開世俗事徜徉在山林之間,清爽沐浴心靈SPA
    另一位大王—王崇義豪爽依舊,是再賽()前一兩天才來電表示未收到資訊(三波),經特別通知,傳真回覆「樂意參加」,夫妻倆人選住野鶴居,林身振立刻讓出一間醉月小樓,相信會是值回票價才是。
    劉訓鵬是聚會的基本演員之一,早早就來電「當然參加」,只是大嫂竟然臨時爽約未赴會,沒能享受一宿「醉月小樓」,相信不久就會邀同女兒女婿同去瞭解一番。因為大嫂的缺席,才能發生「4P」的趣事…。
    何豐德兄嫂才是真正33次同學聚會從未缺席的忠實基本演員,想當年無論怎麼設計要來一次「男人聚會」(當然是經過包裝稱之一年單純同學聚會一次攜眷聚會),仍有破壞好事的萬綠叢中一枝花。這次還是第一位來電報名,而且慶幸是晚間聚會,他們還可以從早上到下午參加二、三項節目後趕去。
    高武雄有車不能開(駕照被吊扣,守法如此,可見是「空間」的及門弟子也),徵司機折騰好多天,也發展出公開號召共乘的資源共享之本會首樁好事!
    傅景燈和張曾祜(內在美)也是基本演員,自然不容缺席。
    柯金河連續缺席了三年的基本演員,此番不僅早早就報名還帶了一位能歌善舞的開心果—小可愛,更是早早就被林瑩世兄嫂約定了兼充載運郵差(分送大紅喜帖)的郵車,柯兄的一頭黑油油的整齊頭髮,難怪同學們,還以為仍在擔任高雄市天下第一註冊組長或者更榮升X長了。
    洪鋕雄兄嫂是去年的東道主,自然不好過河拆橋,何況還有去年的舊帳未清—結餘款多達NT$4100元,放在口袋裡生利息,將近十個月沒交出,每晚都要擔心小偷進來是否會遭竊!?此次接送盧天惠和林身振兄嫂,應記上大功一次。
    盧天惠是清華大學(新竹)物理系在國際上大大有名的大牌教授,也是此次聚會的主辦人,(林身振奉命承辦),自然穿著正式服裝前來主持(未能安排在聚會中主席致詞是此次聚會一大敗筆,是承辦人應記大過二次留校察看),盧天惠才去印度發表研究論文,確是國際級研究教授。
    走筆至此,建議各位與會同學或另一半,何妨趁熱(記憶猶新)寫出一些「遊後感」或「會後感」,一兩百字或一、二千萬字都可,特別要指明老高作家,打破金盆為大家再執金筆。
參加同學:
1.王辰男+夫人2.王崇義+夫人3.何豐德+夫人
4.柯金河+夫人+孫女5.林瑩世+夫人6.洪鋕雄+夫人
7.林身振+夫人8.劉訓鵬9.傅景燈
10.高武雄11.張曾祜12.盧天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