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8日

吳正義醫師等來信3

謝謝寄來的相片!這次回台灣參加40年高中Reunion.,大家都有老相了,不久都要進入老年期。這次你們幾位承辦的聚會,辦的有聲有色,可見你們費了很大的時間與精力為大家服務。
這次我回台最久,三星期,住久就不想回美國。我也真想有一天最小的孩子送進大學,我們兩位夫婦就可以住在台灣享受溫情。

我的根還是留在台灣。那才是我的家鄉,我也有落葉歸根的想法。

這兒天氣還是冷,不像台灣還要開冷氣,我們要大衣Jacket。今天又下了五吋雪,Drive way也需費力把雪鏟掉,才方便把車子開出去。美國東北部不適宜老人居住,冬天都在華式20-0度,太冷了,加下雪或冰雹,每年冬天都有許多老人因滑倒而斷骨,入院開刀治療。因此,我們必需離開USA東北部,搬到溫和的地方,作久居的打算。

歡迎你們有空來USA渡假!

吳正義1998
 
飛鴻留言
你非常特殊的賀卡(女兒女婿的結婚照)已收到。謝謝你!並祝
新春愉快 事事如意

洪鋕雄/在蔡齊美 仝賀

Season’s Greetings with all good wishes for the New Year
祝 闔家平安 新春快樂

蔡吉雄/曹瑩珠 同賀Jan.1999  
scl 於 2007-12-10 06:53:00 回應
說是不回來參加,結果還是趕回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