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飛鴻傳友情/陳國鐘

各位同學好、我是陳國鐘自大學畢業後、與黃健二兄同進交通銀行服務十七年。于1978年8月移民美國、迄今24年矣!回首來時路,不勝依依!弟目前任職於美國聯邦政府郵政局工業市分局郵政處理中心。己工作18年,再過兩年就申請退休。附上全家照片一張,中間我們夫婦,右邊大女兒夫婦(兩位均是內科醫師,現自行開業診所),中間三女兒夫婦(兩位均是牙科醫師、自行開業診所),左邊二女兒夫婦(二女婿現職律師,自行開業律師事業所),小孫子六位,男女各半。照片使用完畢後,敬請寄回因為只有一張。

在畢業四十五後的今天,舉行同學會意義不同凡響。今年(2002年)七月底,家母高齡九十過世,弟 回台辦理喪事,因喪家身份,不能拜訪各位同學,謹致歉意。明年(2003年)元月11日舉行雄中47年級同學會,預祝成功。弟 未克參加,謹附上美金100元支票作為同學會的費用並且感謝那些熱心辦理同學會的同學。通訊錄與紀念冊、敬請惠寄一本。
   
            最後    祝各位同學
                        平安快樂
        
                                    弟
                                       陳國鐘 敬上
                                                    11-29,2002
scl2012-02-09 11:21:26 回應
您是我見過服務同學最熱心的同學。衷心感謝,並致一鞠躬。

今年一月八日抵達台灣,停留台北,台南,高雄,台東,宜蘭等地,並且參加日本九州之旅。

迄一月廾三日始返美國洛杉磯。旅遊疲憊,加上時差,身心有待恢復。這幾天感覺比較好些,

先給  您電郵問候。kuo chung Chen

scl2012-01-25 05:48:53 回應

陳國鐘伉儷於2012.1.12雄中47級同學會早早就透過傅景燈報名,又不放心再請黃健二報名一次。同學會中上台發言,談到曾患癌症經手術化療等數年而得以參加此次同學會非常興奮,見到好久沒見的那麼多同學在畢業後54年的相聚,極為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