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

立法委員羅傳進

國立中興大學植物系 系友會理事長羅傳進先生榮獲母校名譽博士授與母校於八十七年十月三十一日頒授生命科學院名譽博士予系友會理事長 羅傳進 先生。 羅傳進 先生是民國五十三年畢業系友,曾任高雄市漁輪工會理事長、中華民國漁業機械化協會理事長,對遠洋漁業、近海養殖漁業及我國漁業機械化有很深的研究與貢獻。著有「台灣漁業發展史」等書,對淡水及鹹水漁業生產型態、養殖魚類之種類分布、利用、加工、運銷及未來發展方向等有精闢的見解,對漁業之發展貢獻卓著。羅理事長熱心教育事業,於民國八十七年在旗山創辦和春工商專科學校,目前師資已有兩百多位,學生逾五千名,為國育才,功績顯赫。羅理事長活躍於政界,曾任國大代表八年,立法委員十五年,並曾任立法院教育委員會程序委員,對教育法案之推動不遺餘力,貢獻良多。

民國七十八年七月五日在高雄縣旗山鎮,由前立法委員 羅傳進 博士擔任董事長,設立『私立和春工業專科學校』,成為旗美地區第一所大專院校。
秉持校訓「和祥引春」、「以誠待人,以信立業」的精神辦學,培育科技與人文兼顧之一流人才,以服務社會。在八十八年八月一日,和春工商專科學校奉准改制,「和春技術學院」的金色招牌在陽光下閃耀。

和春十七週年校慶茶會
羅傳進董事長與全體師生同慶
     和春技術學院為迎接十七週年校慶,九月十二日在圖資大樓一樓川堂以茶會方式慶祝,九月十二日欣逢羅傳進董事長生日,學校特別準備了一個三層大蛋糕為羅董事長慶生,由教職員工、學生會幹部同學一同唱生日歌祝福羅董事長,因為原本九月十二日就是校慶,因為是逢開學,所以也將今年的校慶活動延至十月中旬以後,屆時將會有一連串的慶祝活動,歡迎全體師生踴躍參與。
學生會熱情舞蹈
鄭利榮校長致詞
羅董事長頒獎給老師
鄭校長頒獎給老師
羅董事長切下17週年蛋糕
許怡萍老師獻花給董事長
服務十週年教職員
94學年度優良導師
94學年度教學績優教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