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

成大人吾倆化工情光碟版

光碟版


 成大人吾倆化工情,經過許多年,總算為了配合2006成大校友第五屆世界嘉年華會在台北舉行而發行了紙印本。

礙於時間及能力所限,有許多精彩的文章都只能割愛或刪減,數以千計的相片只選用46張,實在難於讓人十分滿意。因此,預告將有光碟版可以容納幾乎無限的資料,還是以成大校友世界嘉年華會期為努力目標。

一年多的時間不能說短,只是雜事多又心境懶散,直到2007年底,才想到答應的事情不能黃牛,急忙在內人黃絹美和賢婿方柏華的大力協助下,製作完成這片光碟,趕上在2008.1.14~ 21L A長堤郵輪南遊墨西哥及第五屆成大校友世界嘉年華會時分送同學。

倉促製作的是粗胚,等於是保有許多材料,可以讓每位大廚師運用電腦無所不能,隨時加油添醋增添新鮮材料烹調出自己滿意的佳餚。到此,總算告一段落,往後發展就各憑本事了。
回想1959年起永結同學緣長保同學情分享同學愛,會有無限的滿足。(2008.1)
 
scl2011-11-04 14:08:47 回應
成大吾倆化工情 係 林 身 振學長 編輯和發行,鄭素娥學姐 主編。覺得這本書編得很有意義,美國著名大學 (see attached),耶魯大學,哈佛大學,哥倫比亞大學,康乃爾大學 和 普林斯頓大學的圖書館皆有這本書存檔 。希望文件能夠在校友會展示中做拋磚引玉之事喚起更多成大人的共鳴。   黃森一博士(美國、紐約)

scl2008-01-12 14:02:08 回應

Good design "front page" CD.
Huang Sun-Yi

scl2008-01-08 06:36:27 回應

SCL:
 
I am proud to be your classmate. For few reasons, I can't participate this time. But your effort of the continuation class 52 album has been recognized and appreciated  I talked with Gregory Cheng the other night. I asked him to bring a CD of this volume for me after his trip.
 
Regards,
 
Sun-yi

scl2008-01-05 14:37:04 回應
Dear SC: We're so lucky to have you as our classmate!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 & Juan-Mei on the cruise.
/Lih-He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