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5日

LA 2008世界成大校友音樂會

To all, as you can image this is the most unique concert in the world. The conductor, the pianist and all the singers won't work together until the concert day. Yet, I know we all cherish the opportunity to make it a unique success.  
Happy singing. Looking forward to meeting you all.  --- Jeannie (蕭秀珠學姊本次音樂會指揮
! 這真是一趟令人終身難忘之旅……
特別感謝大會主席:謝孝忠學長; 音樂會總監:俞福順學長; 音樂會指揮:蕭秀珠學姊
n       半年多來的積極籌畫: 工作夥伴素未謀面, 卻培養出深厚的革命情感, 意外成了一輩子的好朋友……
n       行前的充分準備: 同行夥伴一起策劃演練節目, 又是練唱又是編舞, 充分互動與交心, 彼此更像兄弟姊妹了……
n       抵達時的熱情接待: 一到LAX機場, 就已經有南加州校友團來接機, 直接到練唱地點展開歡迎晚宴(大家各自帶來自己作的佳餚)與第一次面對面的練唱, 在歌聲中我們沒有了距離…..
n       意外碰見老朋友: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更何況是幾十年不見, 卻不期而遇或刻意安排相遇?? 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n       演出前的緊張排練: 10個人擠在兩三坪大的小船艙, 左碰碰右撞撞, 七嘴八舌的練著扇子舞, 笑聲滿船艙….. 好不容易找到了可以用的鋼琴, 我們7Christian & 3Phantom & 4Raul & Carlotta & Meg & Andre & Firmin, 讓遊輪處處飄揚CKAC歌劇魅影之優揚歌聲……
n       遊輪上激情的演出及深情的告白: 演出者真情流露, 內心激盪不已; 聆聽者深受感動, 滿堂喝采歡呼聲……此刻, 台上台下, 學長姊/學弟妹不再有任何界限, 就像一個大家庭般的親切溫暖……
n       全球成大音樂會正式登台亮相: 這是一個了不起且深具意義的活動, 我們齊聚一堂, 聲勢浩大, 服裝整齊劃一(聽說服裝費用是由SC校友團所有團員來分攤, 真是令人感動…) 在歌聲中, 我們享受眾樂樂, 彼此心靈交流……
n       臨別前我們彼此擁抱依依不捨: 真希望時間永遠停駐……這是一趟歌聲、友情、歡樂滿行囊之旅~~
活動雖落幕了, 但這一趟成大嘉年華遊輪之旅卻在每個人心中永不落幕……. Lummy (葉露梅本次音樂會台北聯絡人)
親愛的SC校友團學長姊們,
"甜蜜的夢啊, 誰都不會錯過, 終於迎來今天這歡聚的時刻........"
當我們在地球的兩端, 練著"同一首歌", 我們已經孕育了極大的能量...
當歌聲千里來相會時, 這時所有的能量一起釋放......轟隆隆......
這是一種奇妙的感覺, 雖無法叫出對方的名字, 但卻覺得那麼那麼地親切~~
這是一種美妙的感覺, 你歌聲中有我, 我歌聲中有你......
感謝您們熱情的招待, 讓我們賓至如歸, 享受眾樂樂~~
感謝您們熱情的擁抱, 讓我們帶著滿心的歡喜, 留下一生美好的回憶~~
別忘了有空常回台北合唱娘家來看看我們喔~~ 期待下一次的再相會!!
Lummy & all Taipei 's singers
scl2008-01-26 02:51:02 回應

Yes, indeed. The song(s) we shared (同一首歌) is just WONDERFUL!!! Thanks, again, to everyone who joined this venture. Let's see each others in 2010.
--- Jeannie  
scl2008-01-26 02:08:37 回應

Dear Sean學長:
 
回到台北已近一週,但腦海中依然拂不去加州學長姊們如加州陽光般的熱情──我想絕不只是記得一週,是這一輩子的記憶;尤其是學長您──在機場一見面就立刻說"妹妹Sherry會來看妳",可見您的聯絡網脈的無遠弗屆及"服務到家"的親切熱誠,真是大、小事一把罩呢!接下來,看到您安排給各位學長們有條不紊的"任務"──我知道這要花費事前很多、很大的功夫呀!
 
當我們和SC的學長姊們一起站在台上,看著秀珠學妹指揮,唱出的每一個音符,都覺得和在台北時是不一樣的──內心有著非常難以形容的激動。所以,那件美麗的紅上衣將被珍藏並時時喚起我美好的回憶。
 
期待學長姊、學弟妹在2010年台中的嘉年會中,我們能再次合唱出優美動人的樂章。
 
謝玲
scl2008-01-25 17:20:46 回應

Daer Sean,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感謝您、感謝孝忠學長、感謝南加校友會和南加合唱團的學長們。
 
在 LA一下飛機,就受到南加學長們的熱情接待,然後到 Seal Beach,享受豐盛而且美味的晚餐,愉快的練唱,第二天起在學長們的呵護下展開遊輪之旅,船上的日子過得好快、好充實,1/18的音樂會、迎賓宴和 1/19的大會,處處感受到南加學長們的細心和熱情....
 
回到台灣,朋友問這趟旅行好不好玩?我的回答是「好玩極了!」,真的!這真是一生中難以忘懷的一段美好記憶,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2008台中見以前,歡迎各位回台灣時,到台北來一起玩,一起練唱。敬祝
 
健康快樂,並向各位拜年
 
 
定泮 照美敬上 (劉定泮夫婦 1966電機, 台北校友合唱團員)於台北縣新莊市
scl2008-01-25 15:34:21 回應

很好的「讀者投書」,余雖然未在現場,卻也能感受其確切性,以為然也!望吾同好共同努力以赴。
即此
祝新春愉快
黃志遠(52/1963級) 啟
scl2008-01-25 13:03:38 回應

林大哥:祝您們來年平安、快樂、如意
看來您退休的日子很灑脫,飛越單車、分享歌唱有如神仙的日子好自在,您的福報真好。
能珍惜暇身,好好去行菩薩道是我今年要退休的生活規畫,我現在參加福智讚頌班,主題是佛曲其義是師父的宗旨志業要把唱頌帶出。興於詩、立於禮、成於樂,意樂與一般的歌唱的內涵有些許不同,正在學習中。
生命中它帶給我的快樂遠超越對物質、生死的迷惘及恐怖。有幸能跟一群有志一同想去把最美最好的東西呈現給眾人是絕不能含糊的與其在一個團裡大家一起共事,慢慢地從唱頌中學習由自己內心去調伏自己的煩惱心續及對法的攝受把那份生命裡的東西及感動把它唱出來,展現在信眾前的殊勝及方便及善巧讓我有無比的歡喜及提策。
           一個合唱團的成功也真是要靠團長用心及團員的心連心攜手同往一個目標去努力出來的,那份默契那顆愛心及時間也是要全部付出的,所以大家才能融合在一起把它唱出最美妙的。
           由此看來成功大學校友會合唱團的付出及用心練唱是我們看得到的,有機會南下時希望能讓我們去分享您們的美妙歌聲好嗎?
                                                                                                                                                                                        來珠敬上
scl2008-01-25 12:59:54 回應

Dear Friends:
 
Attached is a message from Lummy, the President of the CKU-Taipei Alumni Choir. Remember, in 01/13's rehearsal, after she sang A-Li mountain's solo portion, everyone stopped and forgot to continue the chorus. The was Lummy!
 
Sean
scl2008-01-25 12:59:04 回應

露梅團長:
恭喜cruise Carnival Paradise以及LA 2008世界成大校友音樂會大大成功!!
有幸列名CKAC,至感光榮。
全家出動投入音樂會更是感佩萬分。
劉定泮學長之努力認真全程用心參與,令我敬佩和汗顏。
諸位上台演唱學長及夫人都有很好表現,相信會是人生歷程中可貴的記憶。
此次,個人與內人量力,只參加LA 2008世界成大校友音樂會Part lll唱了五首歌,過過癮,卻也因此能由聽眾觀點提些所見所聞,或可充當進步再進步的參考。
1. cruise上同樂會的歌劇魅影似有冗長之嫌,難免影響效果,並排擠其他演出機會。
2. 音樂會Part ll 為呈現合唱水準之安排,惜 Bass僅三位,因有紐約行家學長評以唱《土地之戀》聲勢不足。真希望周柏齡等低音大喇叭能去展現功力
3. 由此次及個人意見,合唱團似可分成A.B.團。A團廣收有意參加的人,B團則經篩選練習較具水準歌曲。
4. 江佳慧所發 CKAC日誌極佳,似可同時po到CKAC網,以免被誤以為CKAC停擺。

求好心切若有逆耳之處尚祈原宥
scl

scl2008-01-29 02:02:07 回覆

謝謝您的金玉良言(在這個混亂的時代, 願意說真話的人不多了), 簡單說明如下:
 
1) Cruise上的同樂會節目, 是事先徵求報名的, 因主辦人說沒什麼人報名, 希望我們能幫忙出節目, 所以我們才預先登記排了30分鐘的節目, 其實當天原來預定的節目都上完了, 我們是排在最後一個, 最後如果還有時間的話, 才安排當場個人登記的卡拉0k上場, 應該不算排擠到別人的時間, 但如果讓人覺得冗長, 那就是我們的品質欠佳了, 不過, 結束後, 我們得到了非常非常多的讚美......大家好像也都有感受到我們的用心準備......
 
2) 遠行一趟不容易, 除了經費的考量, 時間也要能配合, 更重要的是要有意願.....
 
3) 這是一個很好的想法, 我最近也有在思考這個問題, 只是目前我們的總人數還不夠, 分成A,B兩團需要更多的人力資源, 行政上是一大挑戰與相當重的負擔....我會把這個想法放在心上, 時機成熟了就去做....
 
4) CKAC網頁是由楊森吉負責, 但資訊總是落後很多(之前曾檢討過不見改善), 所以我後來才把重心移到校友會網頁, 之前也有提到要整合, 後來也不見任何行動, 很傷腦筋, 也許真的該關門大吉了  
 
Lum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