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槌球球友林華光

新竹縣體育會槌球委員會總幹事林華光說,槌球運動因為並不激烈且具比賽趣味性,所以台灣最早練的幾乎都是老年人,但後來卻變成了全民運動,不少國小甚至把槌球當成重點發展項目,這次表現優異的梅花國小,就是持續發展槌球運動的重點學校。
梅花國小校長葉惠雯說,學校推展槌球運動已經5年了,前任校長葉長發奠定了良好基礎,她接手後鼓勵學生們多多參加比賽累積實戰經驗,這次學生們抱回2座冠軍獎盃、1座季軍獎盃,是對他們實力的最好肯定。
槌球運動扎根成功
林華光說,其實新竹縣的槌球運動已經扎根成功並往上延伸,例如尖石國中也在這次比賽中拿下國中女子組冠軍,就是先前國小訓練好的球員上了國中後繼續練球的成果。
縣府教育處副處長姜秀珠說,槌球運動除了考驗球員的體力、技巧和判斷力外,更強調團隊合作,他們一定苦練很久才會有這麼好的默契。
林華光住竹東,是版主相知近25年的槌球球友。

yc2013-08-28 10:00:29 回應

街頭藝人教你踢足球
太精彩了!!

http://www.wimp.com/ballcontrol/
 太高段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