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雄中布衣青矜年代-往事追憶》/黃奏勝

敬愛的同學:
    我們一組同學在民國四十七年離開母校雄中,各奔前程,每位同學在熙熙攘攘的社會中,以其聰明才智打拼、開創了屬於自己的事業天地,締造了許許多多光輝燦爛的事蹟,成為社會菁英中的菁英,而有绮麗多姿的人生。然而意氣煥發的歲月,卻在不知不覺中悠悠而去。如今可曾攜帶走天邊的一朵美麗的雲彩?唯有感觸人生如流水行雲,了無痕跡。
    凡我同學,值此暮然回首時際,似乎有必要將四十多年來同學們相聚相會所流露真摰的情感、以及在不同時空心靈感受的歷史性文章,彙集成為雄中四七級同學共同撰寫所走過的心路歷程與精彩生命篇章成為紀念文集,以為我們那個逝去的青澀的理想主義時代,留下一抹唯有我們那個時代中雄中四七級才能相契於心的歷史印痕。懇請共襄身振兄預擬出版《雄中布衣青矜年代-往事追憶》的盛舉。敬請  諒宥冒昧的建議,不勝感激。
恭祝
健康愉快
福慧緜緜
                                               奏勝 敬上
                                                  2010.3.13.
   
scl2010-04-12 07:46:03 回應
Yes, this is Warren Ling (Hsu-Shih Ling) in NY. My
thanks to you for so many e-mails you have sent me
about Hsiung-Chong Alumni Associations.

For the present time I do not have a copy of my
biography of any form. Sorry about that. However, I
will send you one, whenever one of such kind becomes
available.

Wish you and your family have a very happy new year.

Warren (Hsu-shih) from NY 2/24/05
  
半屏湖的俞人2010-04-10 15:45:34 回應

民國47年離開母校
現在還在辦同窗會
實在
後無來者

scl2010-04-10 16:18:42 回覆

實在不希望"後無來者"
《雄中布衣青矜年代-往事追憶》or 《 歷 久 彌 新》
大概是非出不可!!
scl2010-04-06 11:44:37 回應

已經有個書的芻樣,書名還可斟酌。
各篇文章之名稱,可以更改之。例如黃志遠所寫的各年度同學會記錄,主標題即以「xxxx年同學會」再附以副標題(例如「高雄金典之會」),則有系統連貫性之美感及效果。當然仍然要徵詢作者本人之意見。
感謝黃奏勝兄有心及用心於促使出書之途,多謝林身振兄一向以來苦心促進同學會之舉行以及出書之進行。凡吾同儕可否於有生之年,齊心協力同赴出書之途,共同完成吾人此輩子之一件事爾?
即此
祝健康快樂
黃志遠 啟(99.4.6)
scl2010-04-05 14:42:07 回應
我贊成.
   盧天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