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高爾槌球賽 近1700銀髮族較勁



1946年夏天蔣中正與蔣宋美齡玩槌球

高爾槌球賽 1700銀髮族較勁

第七屆全國銀髮高爾槌球暨賓果投擲賽,昨天在嘉義縣立體育館盛大登場,近一千七百名來自中南部的長者齊聚競技,展現活力。主辦的天主教中華聖母社會福利基金會表示,這二項運動是從日本引進,非常適合長者學習,值得推廣。
天主教中華聖母社會福利基金會舉辦的全國銀髮高爾槌球暨賓果投擲賽,已連續七年,是全國各社區長輩重要的競技活動之一。
今年有來自台中、屏東等地的隊伍參賽,嘉義縣市也有五十隊參加,計有八十七隊、近一千七百人,昨天在嘉義縣立體育館競技。
活動由嘉義縣三處活力站成員表演「保庇」熱舞迎賓,聖馬爾定醫院院長陳美惠及縣府社會局長翁章梁等人共同進行開幕儀式。翁章梁說,嘉義縣老人比例高居全國最高,縣府期待長輩們都能夠在自己的社區及環境,活得更健康、有自信及更有活力。他強調,長者能參賽是很快樂的事,代表身體健康,他也鼓勵長者要多運動。
陳美惠指出,縣府推動日照中心等老人福利,對於長者來說很大的福音,基金會舉辦比賽,是希望增進各社區的交流,比賽兼交朋友。

scl2012-05-17 10:01:07 回應

1946年夏天蔣中正與蔣宋美齡玩槌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