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單車遊岡山

捷運岡山站尚在興建中,岡山大專青年協會先行規劃建構長達 十四公里 的岡山自行車旅遊路線,呼朋引伴上路體驗。
高市被CNN評選為亞洲五大適合單車運動的城市,單車專用道已超過 五百公里 ,路網遍佈各區里,並興建全台第一座自行車橋,讓單車騎士盡情享受單車運動的樂趣,第二座中山凱旋路自行車橋也在興建中,預計明年底完工啟用。
縣市合併後,岡山地區愛好自行車運動的民眾,也希望市區的自行車路網能往北延伸,岡山大專青年協會歷經半年籌畫,在大高雄生命線協會、岡山、路竹、橋頭等獅子會的經費協助下,製作岡山區單車旅遊地圖,陳列在台鐵岡山站月台通道,供旅客查詢參考。
單車旅遊地圖揭幕,上百名民眾騎自行車繞一圈體驗,車隊從岡山火車站出發,沿途行經文化局皮影戲館、空軍官校軍史館、環保科技園區綠環境館、二二八和平紀念公園,全長 十四公里 。
scl2012-02-22 08:21:16 回應

敬邀 自行車運動協會 為響應節能減碳 . 我們有提供自行車休憩處 . 另再提供自行車車友在店內消費 . 享 9 折優待喔 !! 只要結帳前可告知即可                                                                
  歡迎 蒞臨指導 闔第光臨     38 號咖啡館    07-6295605
高市岡山區岡山路 17 號                
  營業時間 :AM:8:50~PM12:00                          
  祝平安健康      
小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