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

1120 騎單車挺小英大遊行











唾棄詐騙政治!終結黨國權貴!
破解馬英九單車秀,台灣人要贏回台灣!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238716689523307
單車奇兵團 VS. 馬英九單車秀
全國第一次騎單車的大遊行
我們要以這樣的單車奇兵
對抗並破解馬集團濫用公帑
年底即將舉行的環島單車選舉秀
日期:20111120
   下午二時至六時

集合地點:高雄市中央公園
(中山路、五福路交叉口)
scl2011-11-10 05:13:04 回應

王建煊可能萬萬沒有想到,監察院的一通「善意」電話,竟然會引發全國性的小豬挺小英運動。趙麗雲更萬萬想不到,她的「小豬撲滿破壞環保」言論,竟然會讓小豬熱潮由原先預定的十萬隻暴增到二十萬隻甚至更多!一定會有藍營人士怪罪他們幫倒忙!其實,幫倒忙的何止王、趙兩人!
九月間,金溥聰為壓制小英主席美國、日本行造成的旋風,竟毫不掩飾的,將自己的「搗蛋行程」緊貼著小英的行程,且在國外連續發表爭議性言論。
十月中馬總統在毫無預警之下,打出兩岸簽署和平協議議題,一時之間震驚國內外,府方還緊急召開「半夜記者會」,提出公民投票通過才會簽署和平協議之說,民進黨趁機提出「鳥籠公投法」修正案,國民黨立院黨團竟然發動甲級動員令,將修正案擋了下來,這時候的馬總統又改口,未來十年不一定會簽和平協議,荒腔走板到了極點。
十一月初馬團隊眼見民進黨小豬熱潮愈燒愈旺,幾乎成了全民運動之際,竟然效法二○○四年陳前總統的發平安符活動,美其名是要為台灣祈福、求平安!
三年多來,台灣人民內心的不安,不正是馬總統的施政無能及一味傾中政策所造成的嗎?二○一二年台灣人民手中的選票,才是神鬼無敵的護身符。省了吧!馬的平安符。
(作者為大學講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