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

閃靈唱爆歐洲 老外瘋追星

閃靈樂團歷經50天歐洲巡演,跑遍近30個城市,順利劃下完美句點,他們在冰天雪地裡開唱,感受老外粉絲熱情追星,心都暖起來了,不過,飄著雪的氛圍,主唱Freddy思鄉心切,更想家了!
秋末到耶誕唱遍近30
隨著新專輯「高砂軍」在歐洲發行,閃靈11月啟動歐洲巡迴演唱會,足跡遍及英、法、德、瑞、荷等各國,馬不停蹄跑遍近30個城市,從秋末一直唱到冰天雪地的耶誕時節。
閃靈團員體會天寒地凍、玩心大發,丟雪球、打雪仗,但是玩樂之際,Freddy說:「這種天氣,更想家了!」閃靈成功征戰歐洲,唱完歸心似箭,25日飛抵國門。
粉絲拿台語版專輯追星
這趟歐洲巡迴得到極大迴響,老外粉絲拿著只有台灣才買得到的醒靈寺演唱會海報跟台語版專輯追星,再次證明閃靈在國際舞台上的魅力。
閃靈首次到法國巡演,見識到法國主辦單位對樂團與歌手的高度尊重,Freddy表示,不管做什麼,都有工作人員代勞,而豪華如皇宮的休息室,氣派到讓人難以置信,吉他手小黑說:「真希望永遠就住在法國好了!」
回台最想衝去吃蚵仔煎
一路巡迴下來,閃靈難忘台灣美食,Freddy說,閃靈到處尋找亞洲食物,吃了泰國料理、日本料理和中華料理,就是沒找到台灣菜,「所有的團員忍不住相約,回到台灣後,第一件事就是去吃蚵仔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