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

江前會長對成大校友會的期許

1. 我希望可以凝聚校友間的共同情感,讓大家在這裡能找回屬於母校的記憶、一種無可取代的驕傲。
2. 能夠使校友對校友會樂於參與、多加捐獻。
3. 校友會定位在為校友服務的單位,把校友當成顧客去服務,使校友能在校友會得到想要的資訊,將校友會當成一個交流聯誼的場所。
4. 要讓人能打從心底認同校友會。如果有人跟我說參加校友會感覺很好,才是我最大的驕傲。
註:江成泉前會長(1999-2001)
1957
年電機系畢業

現任杏全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scl2012-05-10 15:55:31 回應

加入台北校友會十大好處
校友聯誼專業成長服務機會學習機會興趣生活
資訊提供生意交流知識增長休閒娛樂與母校連結

scl2012-02-10 10:16:56 回應
成功大學校友會理監事今天下午拜會金門縣長李沃士,也是成大畢業的李沃士表示,金門是兩岸交流進出的樞紐,人多就有商機,有多項BOT案進行,歡迎大家投資金門。

成大校友會理監事由理事長成大學務長林啟禎率領,先參訪金門大學再到縣府拜會李沃士,雙方都是成大校友,相談甚歡。

李沃士指出,金門縣與前台南市曾締結為姊妹縣市,成功大學也支援金門大學師資,提昇金大學術研究水準,成大附設醫院也有機會支援金門醫療水準及成立分院。

他表示,受惠兩岸關係和緩、朝交流邁進,金門成為兩岸進出的據點;去年金門機場進出230萬人次,小三通碼頭進出147萬多人次;人多就有商機,金門有發展,正推出多項BOT建設案,歡迎大家到金門投資。

金城鎮後浦小鎮入圍觀光局台灣十大觀光小城,正進行網路與明信片票選,李沃士也請校友們上網支持後浦小鎮。

林啟禎強調校友會會相互扶持,也相信未來金門會成為兩岸交流的樞紐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