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林書豪 Jeremy Lin

林書豪 Jeremy Li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IIo6GNW70k&feature=player_embedded
財經網站Forbes.com一篇投稿告訴大家,林書豪在週一上班前教給我們的10件事:
1.就算沒人相信,你仍要相信自己。
2.當機會來臨時,把握它。
3.家人永遠是你的支柱,你也要成為他們的支柱。
4.找到一個能讓你發揮的體系。
5.別忽視現在可能就在你隊上的好手。
6.人們愛的是你的本質,別試著成為某某人。
7.保持謙虛。
8.讓你身邊的人看起來也很棒,他們會永遠愛你。
9.別忘了幸運和命運在你生命中的重要性。
10.全力以赴。
yc2012-05-23 14:28:19 回應
戴維斯認為,林來瘋時期豪小子的威猛表現並非常態,不過美國籃協執行長柯蘭基羅(Jerry Colangelo)和奧委會官員顯然認為他的演出足以獲得靶子隊邀請函。戴維斯很期待集訓期間林書豪將獲得什麼樣的評價。
scl2012-05-10 13:12:50 回應

學習林書豪十大理念 走出成功之路
林書豪接受懷才不遇的現實,更以十大理念堅持夢想努力不懈,這也都是可以運用在我們生活中的精神:

一、在沒有人相信你時,要相信自己;
二、機會來臨時要好好把握;
三、你的家人永遠支持你,所以你也要支持他們;
四、尋求適合你風格的辦事制度;
五、不要忽視今天在你身邊團隊,可能存在的人才;
六、人們喜愛一個原來的你,而不是老想模仿他人的你;
七、永遠保持謙虛;
八、當你使得周遭的人們光彩,他們也將會永遠熱愛你;
九、永遠不要忘記生活中運氣或命運的重要性;
十、平時要努力鍛鍊,成功絕非偶然。


scl2012-03-13 19:55:35 回應

尼克以99比104吞敗,追平本季最長的6連敗,3月勝場尚未開張。

籃球是團隊賽,敗隊不言勇,個人表現幾無意義。
尼克隊連敗就只有台灣媒體繼續關注林了!

scl2012-03-10 17:04:01 回應

新英格蘭台灣同學聯合會更是組織了一個30多人的啦啦隊,帶著兩幅巨型中華民國國旗在現場為林書豪加油。協助組織這次活動的呂承翰表示,他們在一個多月前就開始籌備了,也因為如此才能以78美元買到原價32美元的票。據了解,不少球迷花了155美元購買原價32美元的票。此外,麻省理工學院(MIT)中華民國同學會也組織了一個10餘人的啦啦隊,前來為林書豪助陣。東北大學也有50多位亞裔學生來支持林書豪。

scl2012-03-10 15:58:06 回應

No. 1 Taiwanese Basket Player 林書豪,
Click the below Web. See More in Details.
 Both appear in the news.
林書豪波城賽一票難求 球迷讚值回票價
http://www.epochtimes.com/b5/12/3/5/n3530549.htm

: Jeremy Lin interview
  How are you doing ? It was nice meeting you at Boston vs. Knicks game.
  Attached is the report published on Monday March 5th. It was on the front page of
  DJY across North America.
    Take care!!  Have a nice weekend.
 Regards,
Timothy Pi, CF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