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畢業52年 同學會連辦17年

相約3月 國際工業職校 老同學重聚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每年三月第二個週日,老同學相聚!
高雄市私立國際工業職校(後改名為國際商工)民國四十九年畢業生,自民國八十四年起連續十七年辦同學會,「老班長」陳鑫壘熱心擔任總幹事,「三月的第二個週日」就是聚會日,昨天於高雄市南北合餐廳聚餐,老同學中風,還特別坐著輪椅從新竹搭高鐵趕來,高齡九十二歲的教務主任呂清培也每年參加。
同學昨天席開十桌,當屆畢業生一百五十多人,今年約五十人參加,本屆聯誼會會長方正太於餐會後舉辦抽獎,連同眷屬大家開心。
同學已有十多人往生,老校長、前高雄市議員李亞頻參加多年,今年因身體不適沒來,有些同學行動不便,特地從嘉義梅山等地起早趕來。
「每年見面,不知道明年會怎樣」,七十二歲中華電信退休員工何幸雄說,早上十點半於餐廳聚會,聊天之後吃飯,以為同學夠老,沒想到教務主任及八十六歲的教官舒濱,身體硬朗,每年參加。
陳鑫壘說,當年還是初中年代,學校分為汽車科、電訊科,畢業後多擔任漁船報務員,有些也考上商船報務,也有同學開電器行維修收音機等家電,更優秀的像行政院政務顧問沈塗津,經商有成,還在公職服務。
恆春國小退休教務主任尤明雄說,畢業逾半世紀,同學在各行業有成,閒話家常,「回來看一下,真的很好」。
scl2012-03-15 18:16:13 回應
雄中47級畢業已54年連辦44次同學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