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

瑪丹娜豪華秀 觀眾大呼過癮

瑪丹娜 Madonna Super Bowl 2012
由天后瑪丹娜擔綱演出的超級盃中場秀,堪稱歷屆之最,獲得各方極高評價。
   身負本屆超級盃中場表演大任的瑪丹娜口口聲聲表示,絕對不會重蹈珍娜傑克森2004年在超級盃露點事件,但她請來合唱的饒舌歌手米亞(M.I.A.)卻大洩她的氣,對著鏡頭前一億餘觀眾比出不雅中指,即使僅短短一秒鐘,仍被闔家觀賞的球迷挑出來大罵,害得轉播的NBC必須出面道歉平息眾怒。
事情發生在瑪丹娜演唱新歌「給我全部的愛Give Me All Your Lovin”」,邀請妮琪米娜與米亞一同上台合唱,並大秀啦啦隊舞蹈之際,當米亞饒舌到「I don’t give a shit.」(我根本不屑一顧)時,居然正對鏡頭比出中指,雖然一閃而過,但對緊盯電視的觀眾卻超級刺眼,紛紛打電話到NBC抗議。
此外,53歲娜姐的表現真是可圈可點,難怪被譽為「史上最期待演出」。她以一襲女神鬼戰士裝,率羅馬大軍出場,氣勢驚人不輸埃及豔后,第一首歌「Vogue」便以全新的八字腿編舞豔驚全場;第二首歌演唱「Music」時,舞台變成超大舞池,再加上太陽馬戲團加入的特技、翻筋斗表演,令人目不暇給。
去年爆紅的笑本部(LMFAO)跟著加入表演,並演唱他們紅遍全球的「Party Rock Anthem」和「Sexy And I Know It」,瑪丹娜甚至跨騎在笑本部團員的肩上,High翻全場。第三首歌「給我全部的愛」後,舞台燈全暗,熟悉的經典名曲「Like A Prayer」前奏響起,全場啦啦隊與樂儀隊立刻換成教堂唱詩班,此時骯髒饒舌首腦希洛格林(Cee Lo Green)登場,與娜姐大合唱,再加上規模驚人的聲光效果,就連退場,娜姊也是從一陣煙霧中消失,讓觀眾大呼過癮。為這不可思議的12分鐘中場秀,畫下完美句點。
瑪丹娜雖是無酬演出,但只要登上超級盃中場舞台,其宣傳效果應比上20次大衛賴特曼脫口秀還大,而以30秒廣告需350萬美金(1358萬台幣)計算,這12分鐘也等於為娜姐省下8400萬美金(近25億台幣)的宣傳費。
瑪丹娜 Madonna Super Bowl 201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IOrtjNOAKk****
 
現代芭蕾 
請點網站看。
現代芭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