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華容公司

在這競爭的環境中首先感謝各位對我們的支持,使得華容公司在過去28年得以持續成長。過去幾年以來三C產品快速成長,客戶對供應商的篩選及精減也成為趨勢,華容為因應此潮流增加產品附加價值,整合所有關係企業產品,以一次購足的理念,透過所有企業聯盟的全球工廠及物流據點,以當地供貨及服務方式供足多樣的零件,並將業務集團化,減少客戶的對應窗口。在此誠摯的希望不久的將來,華容企業聯盟為您們服務,創造雙贏的局面。
1983 華容公司在高雄成立
1997上櫃
1998 成立華容廣東公司 成立華容上海公司
2003  成立華容昆山公司
2004 成立歐洲公司
總資本:16佰萬美金
總員工:3,600
:服務品質一條心。
環境健康安全政策:職工安全衛生,全員共同關注,追求持續改善,
節約資源利用,推展減廢運動,生產環保產品,         注重工作安全,防範意外事故,保障職工生命。         創新及研發:與客戶互動,設計領先的產品。
:以市場,研發,製造及服務整體團隊來滿足客戶的要求。
: 經由自動化及不斷創新設計及製程改善,提供最具競爭之價格。
: 縮減製造時間,以期更彈性的供貨。
: TS16949 ISO14000認證合格,對品質的承諾及保證,可由許多政府機關及客戶核發的品質獎牌可資證明。    
: 不分國界以全球行銷網及工程人員做最快速有效的服務。
一次購足:產品種類齊全及多樣,Leaded ComponentsSMD Components,及系統性的線路模組。
高雄總公司:華容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灣高雄縣大寮鄉鳳屏一路37
TEL: 886-7-7015333
FAX: 886-7-7010738, 7010262
網頁:..
E-mail:Carol@hjc.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