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519無名十八式大安森林公園團練日誌

籌備了兩個月,無名十八式功法演練秘笈文字版寫好,情商龍龍示範演練,拍下900多張照片,志工守誠花了一個星期製作十八式動畫,志工英輝也花了很大工夫,把文字與照片動畫編輯成電子書,把35MB容量縮小到300KB,終於可以讓大家很輕易轉寄給親朋好友。
     5187張椅子、2大片厚墊,125條練功絨布、130條涼巾、130包綜合堅果、144條巧克力棒、168瓶法國富維克天然礦泉水,塞爆休旅車。接下來就是與上天商量天氣,阿隆情商早晨7點太陽能亮相,雨要停,8點起練功期間要涼爽,結果整夜雨下個不停,幾度難眠,最後心想阿隆該做的都做了,盡力了,就隨老天爺全權處置,然後才睡著。
     4點起床,雨聲稀疏,開電腦看氣象衛星雲圖的動畫,阿隆算了一下,可能就像原先的願望,所以寄出信給大家,歡迎報名的或有空的人放心出席。
     5點到了現場,雨絲飄落,公園到處積水,哈哈忘了跟土地公打招呼。志工身振與其好友張德真老先生〈89歲〉,志工明德、志工文振陸續抵達幫忙搬東西進公園。時間過得很快,650分大家開始出現,有人5點就起來收信,驚呼太陽真的在7點露臉大放光芒。負責發放禮物的美芳到了,大家就先領了可以吃的三樣,大家邊吃邊敘舊,很像同樂會。人數到齊後每人發放涼巾與練功絨布,大家四散找沒積水的草地席地而坐,志工國隆靜芳伉儷熱心到超商買許多雨衣讓大家鋪在地上。
     8點在涼爽的新鮮空氣中,阿隆帶大家演練熱身拍打功,做了好幾個循環後,每個人的氣色開始紅潤,於是進入快速記憶教學,讓每個人對前九式的順序能輕鬆記得。大家都有先預習電子書內的動畫分解動作,進展很快,謝謝志工瀚宇常被阿隆請到前面示範給大家觀摩。
  無名十八式功法演練時,心無旁鶩,動作緩慢持續,丹田吐納,吸氣閉氣的要領不要省略。不出幾日,自己就有明顯的感受,身體是自己的,要健康就要自己多活動,不論什麼運動或功夫,只要不過度不傷害到自己,持之以恆都會有正面的助益。
  阿隆年輕時是運動健將,求快求遠求爆發力,這些回想起來都是重度傷害自己而不知。今日有此機緣把無名十八式傳授給大家,歡迎各位也能無私的傳授給其他有緣人,切記這些都是無條件分享,不要收費,以免辜負達摩尊者的初衷。(工頭:阿隆)
scl2012-05-20 04:14:00 回應
志工國隆靜芳伉儷熱心到超商買許多雨衣讓大家鋪在地上。>>非常感動!!
scl2012-05-20 04:10:07 回應

守誠熱用臉書,我個人偏好部落格"知音樂園"經營>>email group之外似有專人處理之需要。
scl2012-05-20 04:09:34 回應

針對未用email之可能認同者,主動式電話連繫似有需要>>或需有可協助之數名志工。
scl2012-05-20 04:08:41 回應

這次因在回台北期間在5/16,17,18連續三天和前輩同事張德真見面長談,才提起:是否參加團練?又經經幾次電話知會才確定。
當天6:00am許他到時適已參與阿隆作業中,未能在第一時間就見面,而給了幾句小小怨言,由此可知:長壽村之長壽智者思維行為模式之一。
scl2012-05-20 03:34:26 回應
如果,當天當時是下雨:雖事前未曾考慮兩個月後的"春雨"可能而有但書,在大安公園的活動的隨時備用場地,就是阿隆停車的停車場!
scl2012-05-20 03:24:23 回應

志工美芳是成大化工的學妹,曾在系友會首次外地舉行在台北辦出成功的聚會時,見識其能力與熱忱。
此次活動,掛慮天候狀況,晨起猛扣阿隆,殊未省阿隆未應即已在作業中。
況且阿隆希望也相信:"與上天商量天氣"
自然是風雨無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