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

蘭花欣賞 - 6346巷弄美化

蝴蝶蘭



倒吊蘭


唐棉

法蘭西海棠

馬櫻丹

福祿桐(大皺葉銀邊)

法蘭西海棠

長穗木、弔竹草

??

蘭花苞

黃花蝴蝶蘭

到手香(銀邊)、玉簪


冷水草

倒吊蘭


倒吊蘭

蕨類


力行巷弄美化住處稱6346綠籬,在台北市鬧區中。63巷4號~6號。
特別品種蝴蝶蘭掛牆上,路人鄰居共賞奇花異草 !

scl2012-05-23 03:32:37 回應
台灣蘭花第三度獲邀參加有全球花藝與園藝奧斯卡獎之稱的倫敦切爾西花展,並且再度奪下金牌,主辦單位並當場邀請台灣參加明年一百週年大展;中華民國駐英代表沈呂巡說,金牌殊榮是對台灣很大的肯定。
切爾西花展 花藝界奧斯卡獎
深愛蘭花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昨天也趁著花展尚未對民眾開放之前,先率領安德魯王子、麥可親王及肯特公爵等皇家參賞團親臨台灣展攤欣賞,女王對台灣蘭花的肯定,成為台灣花業跨進國際的最佳廣告。
「龍掌乾坤」主題 豔驚全場
女王對於攤上所懸掛的天燈很感興趣,也一再問天燈上的客家花布有何意義?沈呂巡回答女王,那是今年農曆龍年的造型,古代王室以龍自居,用天燈來祈福,代表台灣人民對女王今年登基六十週年的賀喜外,再配上奧運五環的標誌,預祝今年倫敦奧運圓滿成功,女王聽後微笑頷首。
台灣蘭花產銷發展協會今年是以「龍掌乾坤」為主題,專程由台灣空運來五十種、總數達兩萬朵的不同蘭花裝飾設計,現場還以蝴蝶蘭和文心蘭創造了兩棵蘭花樹, 獲得評審團高度肯定,獲得大展棚區(Great Pavilion Awards)造景類金牌。
scl2012-05-12 11:31:30 回應
6346巷弄美化力行之
光芒室設2012-05-12 11:11:26 回應

還真不錯耶!很漂亮!祝福你週末愉快!
有空可以來我的部落格逛逛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