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笑口常開吃百二

在一個有眾多名流出席的晚會上,鬢髮斑白的巴基斯坦影壇老將" 雷利"拄著枴杖,蹣跚地走上臺來就座。
主持人開口問道:「您還經常去看醫生?」
「是的,常去看。」
「為什麼?」
「因為病人必須常去看醫生,醫生才能活下去。」
臺下爆發出熱烈的掌聲,人們為老人的樂觀精神和機智語言喝采。
主持人接著問:「您常請教醫院的藥師有關藥物的服用方法嗎?」
「是的,我常請教藥師,有關藥物的服用方法, 因為藥師也得賺錢活下去。」
臺下又是一陣掌聲。
「您常吃藥嗎?」
「不,我常把藥扔掉。因為我也要活下去。」
臺下更是哄堂大笑。

女:「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一定有個女人。」
男:「失敗的男人背後呢?」
女:「一定有太多的女人!」
爸爸媽媽帶小華到動物園去玩,小華一看到猴子便捧腹大笑。
媽媽說:「小華呀,什麼東西這麼好笑?」
小華:「哈哈!那隻猴子長得好像爸爸喔!」
媽媽聽了很生氣,教訓小華:「沒禮貌,不可以這樣說!」
小華理直氣壯地回答:「那有什麼關係?反正猴子又聽不懂!」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一名登山客不幸在山上迷路了, 正當他飢寒交迫,體力不繼時,發現不遠的前方有一間茅草屋。
 
他高興地奔向前去,敲了門,大聲喊道:「請問有人嗎?」
 
一位阿婆來應門,登山客說明來意之後, 阿婆好心地給了登山客一個便當,並答應讓登山客借宿一晚。
 
第二天早上,登山客醒來,發現身邊根本沒有什麼茅草屋, 自己就睡在草叢裡,更別說有什麼阿婆了,但登山客並不害怕, 心中仍十分感激那位阿婆,認為那是菩薩化身來解救他。 於是他伏地膜拜,滿懷感激之情離去。
 
經過長途跋涉,終於下了山,進了村莊,他逢人便講自己的經歷, 過了許久,終於有人對他說道:「你說的那個阿婆啊, 她三年前就去世了。」
 
登山客一聽,心中暗叫不妙,這時突覺身體一陣劇痛,叫道:「 不好了...........我吃了過...過期的便當!」

美術課捏黏土時發現材料不夠, 看到隔璧桌上有一堆同學用剩的黏土,於是開口問:
「請問剩下的黏土可以給我嗎?」
隔壁同學:「那是我的作品...

中元節,某人去買祭品,看到居然有紙糊的iPhone,便問老闆:「燒 iPhone,怕老祖宗不會用吧?」
老闆白了他一眼說:「賈伯斯已經下去教了,你還操什麼心呀?」
那人便買了一個。
老闆提醒:「再買個『充電器』吧,別忘了燒充電器, 回頭祖宗找你要就不好了,找你要還是小事 叫你送去就麻煩了。」

有兩位神父去夏威夷度假,為了要享受一個真正的私人假期, 他們決定不穿戴任何能讓人看出是神父的東西。而且, 飛機一落地就進入一家渡假用品店,買一些真正渡假用的短褲、 襯衫、涼鞋、墨鏡等。
第二天早晨,他們穿著「遊客」裝去海灘, 找個位置適中的海灘椅子坐下來,正當他們大方地享受飲料、 陽光和風景的時候,一個金髮碧眼的上空美女, 只穿著小到不能再小的比基尼泳褲,笑瞇瞇地向他們走過來。
兩位神父,目瞪口呆地凝視著她。
她來到他們面前,甜蜜蜜地向一位神父說:「早安,神父。」
回過頭來又向另一位神父說:「早安,神父。」
分別向二位打過招呼後便離開了。
二位神父受到驚嚇,一時不知所措,心裡她怎麼知道他們是神父?
他倆又回到渡假用品店,買了更像渡假客的全套衣服, 等待第二天的來臨。
天一亮,他倆再度穿上新裝,坐在老地方,享受飲料、 陽光和風景時,那位金髮碧眼的上空美女, 又只穿一件不同顏色的比基尼泳褲,遠遠向他們二位走過來。
來到面前,她還是笑瞇瞇地點點頭說:「早安,神父,早安,神父」 ,打完招呼正準備要走開,這時,其中一位神父忍不住開口:「 小姐,請等一下。」
「是,有什麼吩咐?」
神父:「我們是神父沒有錯,我們也以身為神父為榮。 但是有一件事令我百思不解,我們這樣打扮, 妳到底怎樣知道我們是神父?」
美女嫣然一笑,回答說:「神父,是我,修女凱瑟琳。」

小驢問老驢:「為啥咱們天天吃乾草,而奶牛頓頓精飼料?」
老驢嘆道:「咱爺們比不了,我們是靠跑腿吃飯,
人家是靠胸脯吃飯!」
yc2013-06-12 20:52:29 回應
全球目前最長壽人瑞木村次郎右衛門,今年4月才剛歡慶116歲生日,不料5月初因肺炎住院,數日前醫生表示情況惡化,今(12)日凌晨2時於日本京都醫院逝世。在木村過世後,繼之而起的最長壽人瑞為大阪的115歲女子大川美佐緒。

 木村出生於1897年,很注重養生且生活規律,從不吸菸、定時定量飲食,每日3餐固定吃8分飽,還會做簡單的體操運動強身健體,因此他自稱長壽之道是「適量進食,不憑喜好選擇食物」。

 木村生於19世紀,是目前最長壽的人瑞,生平中經歷了4位日本天皇和61位首相,今年4月歡慶生日時,還曾獲首相安倍晉三給予祝福。他一共育有7名子女、14名孫子、25名曾孫和15名玄孫。

 金氏世界紀錄指出,隨著木村次郎右衛門離世,目前日本大阪的115歲女子大川美佐緒,將成為全球最長壽人瑞。金氏世界紀錄歷史中,「最高齡人瑞」的紀錄則為122歲過世的卡爾蒙(Jeanne Calment)。
yc2013-04-20 09:17:40 回應

無奈的老人∼唉...
留台灣用健保!老婦成國外子女人球
健保是台灣之寶,但它卻害一位老婦人為此無法投靠在國外的4名子 女?!
醫療費讓天倫變調
中市87歲的張姓老婦人,育有5名子女,除了老二在台灣外,其他 4名分別在日本、加拿大、美國,但老二不願奉養她,國外的4名子 女願意和她住,但都表示負擔不起患有高血壓、 糖尿病等慢性老媽的醫療費用,拜託她還是住在台灣, 最後張姓婦人只好住安養院,她痛心努力打拚了上億家產, 全分給子女,自己卻落得這種下場。t原本與次子同住的張姓婦人, 月前兒子騙她要帶她到日本玩,到了日本,卻把她送到老三家樓下、 再打電話通知老三「媽媽來了!」老三雖願意讓媽媽住, 但表示實在無力負擔媽媽的醫療費用,一週後又把媽媽送回台灣。
但不論怎麼叫門、老二就是不開門,老媽哭著表示, 老二的房子是她用最後的老本1200萬元幫他買的, 為什麼她不能進去?會同大樓管理員、管區警員要求開鎖, 但因房子並不是登記在她名下,管理員拒絕她的請求, 送她回台的老三,只好帶她住飯店,期間老婦的朋友也通報社會處。
要求老媽留在台灣
投靠日本的兒子不成,張姓婦人想投靠美國的兩個女兒, 但女兒們表示,接她住沒問題,但媽媽的慢性病醫療費用, 會讓她倆破產,拜託媽媽還是住在台灣。
台灣的老二不要她,日本的老三、加拿大的老大、美國的老四、 老五無力負擔她的醫藥費,最後老三願意每月出3萬多元, 讓她住在南部的安養院。
市府社會處志工王照雯昨天指出,連月來, 他看到老友歷經從台灣到日本,又從日本被送回台灣,想到美、 加投靠子女,又因醫療費太貴被拒絕,實在感慨不已, 只能常打電話安慰她,他也以老友的慘痛教訓,奉勸
老人們一定要顧好老本。
  你的老本有沒有留下來呀?
  祝福所有的老人身體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