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只缺美國公開賽冠軍

手上只缺美國公開賽冠軍就能集滿女子高爾夫冠軍大滿貫頭銜的台灣好手曾雅妮,面對賽事輕鬆以對,她表示,今年感覺是最放鬆的一年,也期待能打出好成績。
美國公開賽是剛開始打高爾夫時代的妮妮,心中最想拿到的大滿貫賽事,遺憾的是,美國公開賽也是已經手握6座四大公開賽冠軍獎盃的她,獨缺的一個。
儘管過去2年鎩羽而歸,曾雅妮在接受訪問時表示,今年反而是她覺得最放鬆的一次,或許是因為在維格曼斯LPGA錦標賽(Wegmans LPGA)結束後就先來這裡熟悉場地。
所以雖然昨天第1次下場練習,但曾雅妮說,連自己都驚訝可以這麼放鬆,感覺這麼自在、舒服,過去每回參加美國公開賽總是必然伴隨的緊張心情,一掃而空。
昨天和另一位台灣好手龔怡萍、大陸球員馮珊珊一塊打了9洞的妮妮說,在球場上和朋友一起打球、一起聊天,感覺很輕鬆。加上媽媽和哥哥今晚都會趕來和她會合,可以和家人多多相處,讓她能更輕鬆也更期待這個禮拜的賽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