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1958雄中高三一組同學會 / 林身振


1958雄中高三一組同學會

林身振

這一組有49名同學,可能有先一年來成為同學,也有在高一學期中就能轉學進來,還有在高二上學期和下學期經轉學考試進來,更有在高三上五組併成四組重編班才進來,卻有些在初中就同班了。

我們一開始邀約同學會就決定不管何時同學,只要是1958雄中高三一組同學能通知到的都是歡迎參加。

畢業55年來,從1970.2.8的第一次每年一次正式同學會歷經43年從未間斷,還有應國外同學回來之需的加場同學會數次,以及婚喪喜慶聚宴難以計次。這49名紅字8名是已成仙,紫字32名是參加過或有連絡,還有黑字9名是黑名單需要人肉搜尋。

于一新 方汝福 王辰男 王叔平 王崇義 王緒紳 王緒綸 伍力行 安寶利 何豐德 吳之泰 吳正義 吳旭東 吳嘉恩 李錦輝 林身振 林瑩世 林鶴一 柯金河 段克強 洪鋕雄 凌旭勢 高武雄 崔思靖 張曾祐 莊辰雄 許秋男 連健行 郭允節 陳弘毅 陳守道 黃志遠 黃奏勝 黃健仁 黃茂森 黃榮漢 傳景燈 劉泰雄 劉訓鵬 劉穎生 潘信雄 蔣安國 蔡文雄 蔡吉雄 盧天惠 盧謀治 檀德育 謝哲源 謝業渝 

  這九位:伍力行 段克強 莊辰雄 陳弘毅 黃健仁 黃榮漢 蔣安國 盧謀治 檀德育可以利用網路搜尋,希望在2018年畢業60年之前都能找齊。


更需要和這九位有聯繫的仁人君子不吝賜告下落!
上文發出後已找到蔣安國和檀德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