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

穆斯林/伊斯蘭教/清真寺





















穆斯林/伊斯蘭教/清真寺

此次旅遊除西臘外,都是穆斯林國家,尤其是土耳其景點距離遠拉車十土及美麗噹地導遊介紹穆斯林習俗,穆斯林阿拉伯語مسلم)是對伊斯蘭教信徒之稱呼,阿拉伯文原意是自覺自願順服伊斯蘭教真主的人。中文亦稱為回教徒。
由於伊斯蘭教是國際性的宗教之一,其信徒遍佈全球,全世界大約有16億穆斯林,大約佔全地球人口的25%。穆斯林在不同國家、地區佔當地人口比率各有不同,如在伊斯蘭教國家是多數(阿拉伯國家),但在東亞(中國日本韓國台灣蒙古國)及歐洲(除了科索沃外)、美洲大洋洲則是少數。
穆斯林在台灣是回教,在中國大陸是伊斯蘭教,都是一個意思,都是服從真主命令的人被稱為穆斯林;任何民族,任何信仰的人都可以稱為穆斯林,只要他承認真主和服從真主的命令。
在伊斯蘭教祈禱的名字是主回賜你們伊斯蘭教對禱告(拜功)非常重視,並列入為五功之一。伊斯蘭教中的禱告可算是獨特的;穆斯林必須在固定的時間進行拜功,每天五次。這五次禱告分別稱為晨拜、晌拜、晡拜、昏拜和宵拜。除此之外穆斯林自由和直接地向神做的禱告不記在拜功之列。

小神2013-09-25 12:16:45 回應
穆斯林為同性戀者發聲,請求立法通過同性戀結婚法。 詳情請看: 請大家一起來為多元家庭的主要提意立委把關,闡述個人意見,看尤美女到底是尊重民意的立委,還是反對民意的立委。 https://www.facebook.com/yumeinu?ref=stream
scl2013-08-07 16:38:02 回應

欣賞古蹟的同時,也請聆賞優美的

「可蘭」唱誦,難得聽到喔!
yc2013-06-21 05:53:30 回應
旅遊土耳期其間,有多次住宿飯店旁即有清真寺,每每廳傲呼喚叫拜聲。
scl2013-06-19 01:26:46 回應

禱告的的姿勢

  • 環行,立正,鞠躬,叩頭(古蘭經22:26)
  • 鞠躬,叩頭(古蘭經2:43;22:77)
晨拜二回、晌拜四回、晡拜四回、昏拜三回和宵拜四回。
scl2013-06-19 01:21:56 回應

  • 每天遵行五次禱告;強調敬拜的儀式,須公開,發聲。
  • 每日都把經文背誦多次。
  • 當謹守禱告(古蘭經2:43)
  • 禱告能防止醜事和罪惡。(古蘭經29: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