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2013年一鳴驚人卡拉OK大賽

多倫多台灣僑民社區服務中心昨天在多倫多大都會廣場,舉辦2013年一鳴驚人卡拉OK大賽決賽,來自香港的嚴衛遠歌藝不凡,獲得冠軍。

2013
年一鳴驚人卡拉OK大賽,經629日 、727日 、8313次淘汰,至7日決賽,已剩19名賽者。這次共70餘人報名參賽。
進入決賽者,個個實力雄厚,難分軒輊,不過最後還是嚴衛遠技高一籌,獲得冠軍,張周洲獲亞軍,鄧永樂季軍。另外大會也選出最佳台風蔡麗卡、最佳音色陳昶均、最佳造型Sheldon Tsui,最佳人氣鄧滿瑤和張Nancy
擔任決賽司儀的多倫多台僑服務中心董事林桂珠表示,台僑服務中心過去都是以舉辦室內大型宴會的方式與僑民交流。近兩年,為了更接近民眾,開始以動態活動擴大與民眾互動。
多倫多台僑服務中心成立之初,以服務台灣僑民為主。由於服務熱忱,深獲各界好評,以致香港,中國大陸移民也都來尋求台僑服務中心服務。今年的一鳴驚人卡拉OK大賽,報名者幾乎一半以上都是中國大陸及香港移民,可見一斑。
台僑服務中心雖是慈善團體,但卻未獲得加拿大聯邦及省政府補助。經費完全由自己舉辦各項活動籌募。中心內的員工,都是義工。多年來,一直能夠維持運作,且服務範圍愈來愈大,可謂十分不易。

7
日的決賽,駐多倫多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陳文儀及秘書傅水添也客串一曲,上台高歌「月亮代表我的心」,博得滿堂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