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寶貝孫七歲了


















胸前的螃蟹是ㄚ公從龜山島捉回的生日禮物



























母女同康乃馨


這朵油桐花正是清晨掉落"由桐花坊"鎮園之寶樹在2012年僅存的一朵!



僅有一棟民宿網路上好評不少。


在這樣景觀下真要住上兩天以上才會讓心靈沉下澄清。


寶貝孫躲鏡頭。


搶拍一張!



雲遊中植栽花開是吸引視覺



勝興 - 十六份驛廢棄山線舊鐵路


驛頭


最成功的觀光點




寶貝孫七歲了


  為了過生日及母親節慶祝等種種理由,貼心的女兒早就透過網路訂下2012客家桐花祭熱門景點 : 油桐花坊。只有不到十間客房的民宿。
景點介紹:
以豪華精緻著稱,最早是提供遊客一處賞景品茗的地方,後來才加入民宿的服務。建築材料,採用加拿大進口的的香杉原木,房間的寢具、用品更是十分優質,讓好口碑一傳千里,住客絡繹不絕。另外,這裡更是賞油桐花的最佳選擇,尤其園內那棵老桐花樹,每到花開時節,總會飄落一地美麗的花雨,恍惚間讓人以為置身雪國一般。
·                                 網址:www.tung-lodge.com.tw

·                                 地址:苗栗縣公館鄉福德村35-3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