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雄中47級五年一次的全年級同學會

雄中47級五年一次的全年級同學會



2008.6.1大聚會部份同學返校與黃秀霞校長於紅樓前合照
雄中47級五年一次的全年級同學會
高雄中學47級是相當特別的一個年級。1958年,這一年級高中畢業時,大專聯合招生實施了僅有一次的不分類組的通才教育入學考試,因此同班同學出路極為多元化。
個人的成就有創業當董事長、總經理的,有當名醫、名教授、名師的,有當過國大代表、立法委員、考試委員的,也有佈局要選縣長沒成的,更有身居行政院長機要的隱形要員,還有不少貢獻外國的高科技人才。但是,這些和其他名校高中校友相比,並不突出特別。
我們是在1998年畢業40年才開始全年級的同學會,當時就確定了:"每5年舉辦一次以及輪流主辦次序。"
1998,2003,2008三次都已順利舉辦完成。
日前有位同學慎重其事的告知:輪到2013年要主辦的名醫吳信良同學,在一次餐會中表示期待之意。
看來年過七十,好命的人巴不得天天都是過年,2013年趕快到來。
其實,我們還有至少每年一次的由一組同學輪流舉辦的同學會,已經舉辦42年從未間斷,是歡迎各組同學參加,今年就已經舉行兩次。還有個吃會,由參加同學輪流請客吃飯聊天,每月一次,可見大家興緻多高,每次見面就是大家健康快樂。(未完請續見回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