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吳信良醫師

吳信良醫師




 

吳信良醫師

 

高雄中學畢業,成績優異,保送台大醫科,轟動社會。畢業後,先在羅福獄皮膚科診所看診,並成為乘龍快婿,後來自設吳信良皮膚科診所。

 電話 :  07-3348880        |地址 :  802 高雄市苓雅區昇平街37

吳醫師為人慷慨,由網路查尋經常捐款:

台灣大學校慶募款
高雄醫學大學醫療研究基金捐款
雄中47級同學聚會
顧客反應 :
1.     傳統的皮膚診所,醫生學歷台大醫學院,他的藥我擦很有效果。一樣是過敏,但女兒擦,效果就普通.提供給大家參考。
2.    我朋友也一樣耶 擦藥症狀會改善[止癢.脫皮] 但無法斷根 好奇怪
3.   我去看痘痘還好耶...因為我很疑惑為 何 醫師不給我開一週的藥,都是三天回診一次.而且我吃的藥都是維他命類的.只有睡前一包有抗生素,只要過敏發作,其他家的藥都沒有效,只能乖乖回診所拿藥.來想問他,可是他一直說話,說完就趕我走,找不到機會和醫師溝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