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

祝福: 平安、幸福. 萬事如意。

祝福:
平安、幸福. 萬事如意。

2014愛你一世

Broken hart傷我的人原諒你
💣 我傷的人對不起
Kiss mark
爱我的人谢谢你
Person with folded hands 
我爱的人祝福你
Woman with bunny ears
陪我的人感激你
Kissing face with closed eyes 
想我的人請继续
Growing heart
心累了休息休息
Face massage 
人累了放鬆放鬆
Black sun with rays
失去的不再回来
Cyclone 
回来的更加珍惜
Two (digit)Zero (digit)One (digit)Four (digit)
年到来
Balloon
好的來、壞的走,健康留,疾病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