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

X光的繞射與應用﹝第二版﹞/ 盧天惠


X光的繞射與應用﹝第二版﹞

/著者:盧天惠
出版社:滄海
出版日期:2011/11/01
ISBN9789866507908
定價:460   特價:95折!437
參考分類(CAT)
參考分類(CIP) 現代物理

本書特色 

自從晶體學計算機程式被廣泛應用以來,雖然減輕晶體學者的負擔,但是如何判斷程式計算的過程是對的,則必須具備晶體學的知識,才有信心而竟其功。本書幫讀者消除晶體學的困惑,充實讀者的信心,解決研究上的問題。 
本書第一版出版倉促,隨後仔細閱讀,發現:大錯誤沒有,小毛病不少,或文字的語音與文字的意義有差別;或圖式的尺寸與例題對不上;或語意不夠通順;或編排不夠完整;或用字不夠恰當;或索引不夠完備;加上第一版付梓的冊數也將售磬,因此決定再版。 
第二版除了改正上述缺點外,也將原先第一版附錄併入第7章,公式編排重新制定。文書的語句力求通順;內容循序漸進、力求完整;編排一致,前後連貫;儘量做到零缺點的地步。 

§與前版差異 

第二版改正了第一版的缺點--文字的語音與文字的意義有差別、圖式的尺寸與例題對不上、語意不夠通順、編排不夠完整、用字不夠恰當、索引不夠完備等;也將原先第一版的附錄併入第7 章,公式編排重新制定;文字的語句力求通順;內容循序漸進、力求完整;編排一致、前後連貫;儘量做到零缺點的地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