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糗事一樁 : 啤酒賽 / 林身振


糗事一樁 : 啤酒賽

每次看到[大胃王]訊息,就想到糗事一樁 !
那是發生在約二十年前的事,我還在上班,週末假日沒事,搭上公車,到士林忠誠路新開張的誠品店趴趴走。
遇到正有一處在舉行[啤酒大賽],一時興起,報名參加。每組十人,各喝一杯1000CC冰埤酒,先喝完為勝有獎,一聲令下,還記得是優勝沒錯,接著就不省人事,直到兩個貼心的寶貝女兒來把我扶上計程車回家休息。



大胃王參賽者 比賽中噎死
在美國國慶日(74)時,「熱狗大胃王」比賽已經變成一項傳統,各州都會舉辦,不過今年在南達科他州則傳出憾事,一名47歲的男子在南達科他州舉辦的「熱狗大胃王」比賽噎到了,雖然醫護人員隨即前往治療,並將他送往醫院,但這名47歲的參賽男子還是不幸往生。
 
南達科他州今年的「熱狗大胃王」比賽在當地的卡斯特城舉辦,總共有6名參賽者一同競賽,而其中1名叫沃特(Walter Eagle Tail)的47歲參賽者,在比賽過程中不小心噎到後,隨即失去意識,而主辦單位見狀之後,也隨即叫救護車,現場也有人當場替他做CPR,不過送醫治療後仍然宣告不治。
根據研判,沃特應該是窒息而亡,他所吃下去的熱狗卡在他的喉嚨,而且醫護人員在治療時也無法將這根熱狗給移除。而當地為了哀悼沃特,隔天的「吃派大胃王」比賽被當地主辦單位給取消了。201407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