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日

王叔平出版新書


王叔平出版新書

叔平在接近退休前數年,開始研究西藏文化宗教藝術,大部份朋友都知道他在編藏漢大詞典,見面時,總會關切詢問:"藏文字典做得怎麼樣?何時出書?"因為牽涉甚廣,很難具體回答,只告訴大家"還在繼續做!"

現在他終於出版了兩大部藏文書:《藏文地名詞典》(四大册)、《西藏宗教圖像考詞典》(五大册),在每部書完工後,又重讀《論語》和《詩經》,並寫了《論語新譯》及《詩經新譯》兩本小書,這四部全在lulu.com 出版並上市。各位可以上 lulu.com 網站,click shop, search 欄,填"王叔平",找到他所有的書。

在這裡,我要鄭重申明:我只是向各位通報一聲,對關心他的朋友,有個交待,並無向各位推銷,請大家買書之意!

lulu.com 是個值得推薦的網站,任何人可以在這裡免費出書,非常方便。把書先 publish 出來,存在你的帳號中,有 order 時才印。印書、寄書時,才收工本費、運費以及一些費用,非常合理,想出書的朋友,可以上該網站看看。

祝大家健康快樂!
陳媖
YC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